close

   好久好久沒上網了,真的是沒有時間來上網,最近我家裡發生太多事情了,我快透不過氣來了。

   唉~是不是老天爺在作弄?為甚麼我的家命運那麼的差,那麼的不幸???我真的想不明白,總是發生那麼多的不好的事。我心情真的糟糕透透了,家裡發生那麼多的事,我一點都幫不上忙。想到這我就想哭~~真的~~

  上個月底,爸爸身體超級不舒服,全身不能動彈,一直昏迷了一天一夜,他說他差點就離我們而去,聽到爸爸這樣說,我心裡好難過。我一直都知道爸爸身體不好,但是一樣上班賺錢。也不去醫院檢查和治療。爸爸,女兒希望你長命百歲好嗎?不要太累了,該休息的時候就好好休息,知道嗎?

   還有我親愛的姊姊,那麼年輕居然得了子宮癌,真的好可怕啊,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簡直是把我嚇壞了,怎麼可能,還沒有結婚生孩子,就得了這個病。我家人和我的眼淚都哭乾了,可是這就是事實啊,檢查的報告出來了,不是謊言,而確確實實是如此。這樣讓我們家人無法接受的事實啊。我在醫院里照顧姊姊,還要強忍著,不能讓眼淚留下來,因為不可以讓我的姊姊知道。天啊,老天爺啊,你能不能不要這樣對待我的家人啊,為甚麼我的家人都要承受這樣的痛苦呢????

   醫生說如果我姊姊的子宮不 切除的話,就會有生命危險,要我們簽下切除我姊姊子宮的同意書。看到這一幕我真個人都快崩潰了,爸爸說只要能讓姊姊活下來,就算以後不能生小孩也要把子宮切掉,於是簽了同意書。隔天姊姊就開始到手術了,從下午3點開始做到晚上10點,那個時間簡直是度秒如年啊,當看到姊姊從手術室推出來,聽到醫生說手術成功,但是還要檢查,看我姐姐的癌細胞有沒有礦散,結果過幾天才能出來。爲什麽,那麼的不幸呢????

    今天結果出來了,真的謝天謝地,癌細胞沒有礦散,太好了,這樣我姊姊就不用做化療了,雖然是不幸中的大幸,但是切除子宮這件事,我姊姊根本還不知道,如果讓她知道了,那她是不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唉,姊姊,希望你能諒解我們沒有告訴你,不要責怪爸爸,一切都是爲了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