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老了,
我要和老伴一起到鄉下買下一大片農場
住在一幢木制的房子裡面
屋頂粉成溫暖的紅色
再修一排白白的木柵欄
養一只狗
也給它做個小房子
粉成我喜歡的藍色

柵欄邊種上美麗的花兒

灑下大麥粒

就會有鳥兒停下來唱歌
我們有一輛農用機
是很遠就能聽到“突突”聲的那種
因為這樣

就算老頭子出去了,
我也可以大老遠就聽到他要回來的聲音

好把飯菜端上餐桌

週末孩子們會來看我

向我們匯報他們的生活

我們會上網看看新聞

聽聽收音機廣播

會一起把床單洗的幹幹淨淨後曬在陽光下

快樂的看它們迎風飄舞著

我們也會定期的離開農場去旅行

會一起趕著羊群

躺在山坡上看藍天白雲

會邀來老朋友在農場裡開party

喝啤酒

圍著篝火唱著歌

快樂的

快樂的生活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