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寫這篇文章前有句話想說:如果不是想搞多帳戶,建議還是填寫真實資料好。

PayPal總是建議客戶把注冊姓名設為英文,因為一般銀行在收到提現款項,尤其是外幣的時候,很可能會把您的銀行帳戶姓名寫為英文。如果您PayPal帳戶的姓名為中文就可能導致提現失敗,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所以我建議您不要把您的姓名改為中文。
先準備好數碼相機和一些證明資料,我準備的地址證明資料包括,我的二代身份證(身份證上有住址),中國護照(可有可無),電費單(用于地址證明),水費單,有線電視費用單,把銀行的開戶證明一起上傳保證你改名成功。
如果您仍然希望進行名稱變更,請通過PayPal的安全表格提交申請。
1.登錄到您的賬戶:點擊
https://www.paypal.com/tw/mrb/pal=KB8R7W2237HEQ
2.點擊“聯系PayPal”鏈接。
3.點擊“聯系客戶服務”。
4.在“選擇主題”框中選擇“我的PayPal”,並在“選擇副主題”框中選擇“更改賬戶名稱”。
5.在“用一句話概括您的問題”框中輸入“更改姓名”,並點擊“繼續”。
6.點擊問題“我可以更改PayPal賬戶上的姓名嗎?”
7.點擊答案中的“安全表格”鏈接。
8. 選擇您要更改的名字類型(如果是更改個人姓名,請選擇第二項);
9. 由于您不是僅僅修改兩個字符,所以請選擇“否”,然後點擊“繼續”;
10.如果您您需要上傳的文件,點擊“上傳文件”,如果您需要傳真,點擊“轉至傳真頁”,獲取傳真首頁;
11. 請您在上傳文件時,在“文件說明(可選)”一欄內,寫明您需要更改後的正確姓名;
您需要提供的資料為:
1.銀行或者信用卡帳單,或者水電媒帳單,上面有你的名字和住址。為了保障您的隱私權,你只需要把有名字和住址的那部分傳真過來,並不需要涉及到您的交易賬戶情況。
2.顯示您名字以及地址的身份證。
在收到您的資料後,PayPal需要3到4個工作日幫您完成改名。
如果您還有任何的疑問,請跟PayPal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