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中國時報【黃識軒、宋志民/綜合報導】 周杰倫第三場演唱會找回昔日戀人蔡依林同台,再爆復合!兩人在安可曲時合唱他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重現6年前蔡依林演唱會上共舞經典畫面。她唱的歌詞超曖昧:「你說我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請告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我只有一天的回憶。」奪回「J正宮」的意味濃。

 13日下午,杰威爾唱片通知記者:「今晚的嘉賓很大咖,請留大版面。」大家就猜想是蔡依林嗎?果然安可曲時她出現,全場熱翻,兩人曖昧唱情歌,超有默契的摸來摸去,互相在對方的肩膀、胸口、腰際、臉頰游走,她還直視他大放電,看得台下熱血澎湃,激情尖叫,後又唱〈可愛女人〉,但兩人毫無言語,他僅說:「歡迎、謝謝蔡依林」。

13日下午,周董的唱片公司先預告,晚上的嘉賓很大咖,要媒體一定要到,當時大家就猜是不是蔡依林。但就怕破梗,蔡依林周日下午特別去看電影,讓狗仔跟拍,目的恐怕就是為了轉移焦點,加上原本蔡依林送的花籃,被發現代表愛情的紅玫瑰也離奇消失,被解讀是刻意在撇清關係。

 據悉,周董兩周前主動打電話邀請蔡依林擔任嘉賓,她欣然接受,兩人行事小心,保密防諜,偷偷在南京東路彩排過一次,昨下午第二次彩排。外界猛傳兩人復合,熟知內情人士透露,他們的確有「情愫」激增現象,這回她點頭受邀,也是想洗清「倒追」汙名,同時給日前宣稱「總被倒追」的彭于晏一擊,加上周董近期被「悟空妹」纏上,雙方經紀人都認為可以炒炒新聞。

 93年兩人熱戀時,大方以情侶裝在她演唱會共舞;94年因周董與侯佩岑在代官山搭肩逛街戀情曝光,「雙J戀」破局。隨後兩人形同陌路,到2007年才承認恢復聯絡;去年她大方祝福侯佩岑訂婚;今年初被拍到她邀他打保齡球,復合傳聞便起,加上他新專輯〈好久不見〉歌詞「好久不見你還好嘛,你的小狗長大了嗎」 、「冷戰早已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我身邊」,被解讀是他求和之作。

 是否真的復合?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回應:「她想給大家surprise(驚喜)啦。兩人就是朋友。」他說因外界都認為兩人不會同台,她便想以消遣幽默的方式娛樂大家。演唱會最後,周董問全場:「今天屌嗎?屌最重要,今天有很特別的感覺,不要問我有沒有改變,因為我一直在變。」

 

周杰倫稍晚的慶功宴上酷酷地說,他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嚇瘋」,「我想說這應該會讓大家嚇瘋吧!而且想說讓很多媒體朋友也可以嚇瘋,就是感覺很像過年,你們可以好好寫一下,但是不要亂寫!」

 

什麼叫不要亂寫?周董說,他和Jolin本來私下就是「朋友」,「我跟她應該都是喜歡做讓大家嚇一跳的事情。」他講得還真「貼心」,因為他認為媒體老是放之前他倆合作時的資料帶,「跳舞穿得毛茸茸的」(指的是2004年Jolin首場售票的個人演唱會),所以利用這次機會,給媒體「一個新畫面」。

 

周杰倫說演出前想邀請特別來賓,他第一個想到就是蔡依林,因為她最有話題性;為了這個驚喜橋段,他隱瞞所有人,只有編舞老師知道,和蔡依林也只秘密彩排過一次,他自認為表現還不錯,沒有輸蔡依林太多。

 

面對蔡依林跨刀相助,周杰倫開玩笑說,或許下次他應該練一段動感「愛無赦」舞蹈在蔡依林演唱會上秀一段來回報她。

 

只不過雙J合體難免讓人聯想兩人曖昧關係是否化暗為明?周杰倫沒鬆口,只強調一切純屬表演。『(原音)(記者:小巨蛋的尖叫聲因為那段表演(觀眾尖叫聲)破錶喔,有沒有像說假戲真作?)沒有!沒有!純粹表演,就是大家開心就好,那我覺得…我剛說過她跟我都喜歡做開心的事情,就是自我對表演一段挑戰。』

 

周杰倫表示,他現在和Jolin就是好朋友,大家都是單身,彼此都喜歡這樣的關係,他認為這次兩人合作是歷年來演出的一次經典畫面,未來是否還有機會,還很難說。

中國時報【黃雯犀、黃識軒、劉韶晴/綜合報導】

 周董前兩天就告訴彈頭:「演唱會有一個很屌的東西,一定讓你剉塞。」當時看過部分總彩排的他,以為是360度立體呈像。昨他因籌備南拳媽媽新專輯未到場,得知神祕嘉賓是蔡依林,他說:「真的讓我嚇到了。」他很看好兩人復合,「我以前就覺得他們很登對,王子遇上公主,我祝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劉田井宏看周董第2場演唱會,得知昨壓軸嘉賓是蔡依林,他很驚訝:「我不知道耶!」是否看好雙J復合?他說:「應該不會啦!如果有,早就有了。」他認為,兩人無法在一起的原因是,「他們都太紅了,要當男女朋友不容易,有很多事情要去面對和克服。」

 當初介入周董和蔡依林戀情的侯佩岑,如今已要另嫁他人,她的經紀人昨說,她對兩人合唱之事,不回答任何問題,之前也不知道蔡依林擔任嘉賓,雖然她與周董偶有聯絡,顯然周董事先沒告訴這位前女友。

 江蕙昨不知雙J將同台,驚訝的連喊三次「真的嗎?」,隨後直呼「那很好呀!」對雙J復合?她更大聲說:「那也很好呀!」事後,她坐在藝人區難掩興奮,最後還起身帶領粉絲齊喊「安可」,迫不及待想看雙J在第一首安可曲出現。

隔了6年雙J再度同台合體,也讓Jay周杰倫與Jolin蔡依林兩人戀情是否死灰復燃備受關注,真的要復合嗎?慶功宴上周杰倫拚命否認,只說這個構想已經策劃很久,他跟Jolin只是好朋友,由於7月jolin即將推出新專輯,雙J是復合還是為了宣傳炒作耐人尋味。

 當時戀情正熱,兩人也曾穿情侶裝同台尬舞,不過,隔了一年周董跟侯佩岑交往,勾脖照曝光,最後一個才知道的蔡依林難堪至極,回顧幾年來兩人的交往,90年,Jay為Jolin寫歌戀情初芽,91年,合作騎士精神陷入熱戀,92年,Jay再度為Jolin寫三首歌,戀情正燒。

93年,Jolin演唱會兩人合唱,戀情半公開,94年,周侯戀曝光,Jolin說自己最後才知道,95年,周侯戀破局,兩人愛昇華友誼,97年,Jay轟Jolin唱片灌水關係緊張,99年Jolin演唱會兩人合唱,戀情半公開。

從陌生到要好,9年多前吳宗憲牽線,周董為蔡依林寫的第一首歌《愛火初燒》就談了4年,直到周侯戀曝光正式宣告雙J破局,4年前兩人恢復友誼,周董一度傳出要挖角蔡依林,關係也曾一度緊張,兩人情感拉扯將近10年,年初相約打保齡球,似乎宣示盡釋前嫌。

 周董新歌《好久不見》歌詞曖昧,讓譜詞的周董再度被傳極力挽回蔡依林,除了爭取感情,外傳也希望將蔡依林簽進自己公司,由於蔡依林7月即將發片,兩個人同台是相互宣傳炒話題,還是真的有機會復合,實在耐人尋味。(新聞來源:葉倍如、李忠政)

中國時報【劉育良/台北報導】周董主動邀蔡依林合唱,透露她和華納唱片的合作生變?蔡依林7月將發行新專輯,據了解,她和華納的合作採一張專輯一約制,昨晚,她站上周董演唱會,台面上兩人關係從破冰到快速昇華,台面下她在發行完新專輯是否離開華納?已是唱片圈昨晚盛傳的話題。

 華納唱片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曾為蔡依林,忍受周董罵他買榜,當時蔡依林還力挺陳澤杉。昨天下午,對於華納一姊蔡依林將登上周董演唱會,還信誓旦旦說「絕對不可能,弄錯了」,可見蔡依林這麼大的事情都沒告訴華納。陳澤杉果不知情,回想他當年「護依心切」,好似挨了一記悶棍。

 蔡依林發片後,唱片合約已是自由身。她會續留華納?還是轉投經紀人葛福鴻新成立的唱片公司?或是和周董有更為密切的唱片合作?蔡依林昨晚與周董合唱,唱出不少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