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發現網絡和現實是有差距的````

網絡有很多人是虛偽的

這些年對于網絡也徹底看清楚

在網絡真心的確實沒有幾個

但是我還是在網絡里面找到幾個真心的朋友

這個我真的開心

在她們面前我沒有什么保留

因為我相信她們

在我離開網絡的時候我也會很想很想她們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她們已經深深的留在我的心里面

對于她們我也會好好珍惜`珍惜一輩子

對于那些虛偽的人我已不會再去理會

不管那些虛偽的人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我也不會在意

因為我現在我只在乎那些真正在乎我的人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